不懂翻墙,也能访问Google

你用什么软件翻墙?有没有好的科学上网推荐?有没有免费的vpn?这些问题我经常收到,今天在这里聊一聊我是使用什么工具来进行科学上网的。

如何科学上网

iOS端我使用的是Shadowrocket(小火箭),小火箭是一款强大的iOS端APP,支持各种代理协议,它可以做到全局代理,也可以根据网站来进行分流。

App Store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hadowrocket-for-shadowsocks/id932747118

安装的方法:

  1. AppStore使用美区账号下载Shadowrocket,如果没有美区账号,可关注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词“美区”获取。

安装成功后,主页面是这样的,通过两种方式添加节点,左上角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自动添加节点,右上角手动添加节点。

节点的获取这里推荐枫叶主机(收费的)https://www.fyvps.com,使用了快一年,个人感觉相对稳定,我购买的是高级套餐,流量限制每个月60G,支持UDP转发,支持IPV4和IPV6,国内5条中转线路,支持ssr订阅,2个外网IP同时在线,1个IP下最多5个设备连接。一旦超过将会被封号。

有了62个节点可供选择,同时提供了客户端下载列表,请按需下载

任意找到一个节点,点击原版二维码,使用Shadowrocket左上角的扫描功能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自动添加节点,手机便可以秒开国外网站,访问youtube这些了。

Mac上下载安装ShadowsocksX-NG,选用全局模式,也可以使用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快速配置。

不翻墙上Google

不会翻墙又不想花钱,还想上Google怎么破?《谷歌访问助手》你值得拥有,下载谷歌访问助手后,打开谷歌浏览器,找到扩展程序,直接将压缩包内的谷歌访问助手2.2.2.crx拖入谷歌扩展界面,即可安装,到这里你就可以使用谷歌搜索了,so easy~

关注公众号后台回复“谷歌插件”,就可以领取这个插件的安装包

最后

码力全开表情包还在审核中,审核中的状态已经过了一周,请大家耐心等待,同时今天也优化了公众号底部二维码,可以去看看,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Mac录屏及录屏生成GIF软件推荐
高质量又免费的图标资源都在这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