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涂鸦插画来包装你的产品设计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墨西哥设计师 Pablo Stanley 的最新免费插画资源——Open Doodles.

Open Doodles 是一组包含开放设计思想的免费插画,你可以出于任何目的复制、编辑、重组、共享或重画这些图像,同时完全不必担心版权的限制!

Open Doodles

网站地址:https://www.opendoodles.com

打开 Open Doodles 网站首页,我们能看到网站包含的33个矢量涂鸦插画,其中大部分是静态插画,还有些是动态插画,同时 Pablo Stanley 还在继续将其他静态插画动态化处理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所有的动态效果。

首页预览这些插画,鼠标经过插画时在插画的下面都会显示可下载的格式:SVG、PNG、GIF,点击对应的格式按钮跳转到对应资源预览页面,通过右键存储为可将其保存到本地文件夹。

此外,在网站导航栏的最右侧还提供了下载所有插画素材的入口「Download All」下载全部按钮,一键点击即可下载所有插画资源。

除了首页的红黑默认配色效果,网站还提供了「Generator」发生器模块,内置了其他共6种默认配色主题以及自定义画笔颜色、强调色和背景色来个性化设置资源插画配色效果的「Create」创造功能

在「Generator」发生器调整后的插画资源可以点击左侧的「Download Pack」下载包按钮一键打包下载所有插画素材,也可以点击单个插画底部的 PNG 或 SVG 按钮下载对应格式的插画。

在插画资源的运用上 Open Doodles 给出了「Compositions」艺术画效果和「Example」范例网站两种运用效果,其中上图就是「Compositions」艺术画效果示例中的海报展示,同样提供 SVG 和 PNG 两种下载格式,支持打包下载所有或部分。

「Example」范例网站示例页面 Pablo Stanley 运用 Open Doodles 网站的插画素材为我们创建了示例网站效果,大家可以参考这个示例来将 Open Doodles 网站的插画素材运用到自己的项目中。

关于设计师 Pablo Stanley 之前我们也有推荐过他的一些其他资源,比如: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酷酷的头像中推荐的 Avataaars Generator - 免费在线头像生成器、最全面的App插画素材推荐中推荐的 Avataaars - 免费 Sketch 头像插画素材库、不懂手绘,又想做出插画风格的App设计中推荐的 humaaans - 现代扁平风矢量插画素材……很多免费资源,都是源文件供大家下载的,非常值得大家感激和学习。

PS:公众号后台回复「手绘涂鸦」即可免费下载打包好的素材资源。

最后

上期『PutApp』抽奖送码福利,微信公众号幸运读者的名单如下:beafool、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我还是支持AC米兰、唐僧之妈、我,恭喜以上中奖读者获得『PutApp』兑换码。请添加微信「lishichao706」,备注:中奖用户,没中奖的读者多参与留言互动,希望下次你能成为幸运读者。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纸上原型让你随时随地去设计你的App
让你的网站酷起来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