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活动→懒猫存钱近期新功能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懒猫存钱已更新迭代至V2.3.6,快来一起看看又有哪些你还没有挖到的宝藏功能呢?前往AppStore搜索懒猫存钱,即可免费下载体验。

PS:懒猫存钱曾获得 App Store Today『怎么都攒不下钱』、新鲜应用、喵帮手、生活解决方案、新年有逸致、积少成多等专题推荐。

懒猫存钱近期的新Features

账单标签:标签可以很方便的标记账单支出/收入来源,比如:我在京东上给父母买了一件礼物,记账时可以选择标签成员(父母)和商家(京东)。懒猫存钱的账单标签支持自由定义,比如:成员、商家、项目等等。

记账模板:记账模板可以很方便的快速记账,把经常需要重复记账的账单存为记账模板,通过桌面小组件或长按记一笔按钮即可快捷记账。

分期贷款:🏡房贷🚗车贷💳分期贷都可以轻松管理,创建分期贷款账户后,会自动生成还款计划,每期的还款金额一目了然。

账本归档:创建的账本想隐藏或者封账,使用账本归档功能,一键隐藏。

财务月起始日期:每个月15号发工资?选择财务月起始日期,统计、预算等相关的账单数据将会根据该起始日期作出相应调整。

记账首页预算:不仅每个账本可以设置单独的账本/分类预算,现在记账首页也可以直观的设置每月/每年的总预算和分类预算。

记账模板/预购清单小组件:通过懒猫存钱创建的记账模板和预购清单,可以很直观的在桌面查看。

感兴趣的朋友前往AppStore搜索懒猫存钱,即可免费下载体验。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流行的React开源管理模板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