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Test — 手机上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神器

好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审美。这是关于你付出多少汗水的细节。

为了创建一个满意的图标,你最终必须测试它的许多版本在真实设备上看看哪一个是最好的。

不知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产品icon不断调整,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效果,你不得不导出不同版本、组合的图标给大家,事儿不难但却繁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App —— Icon Test,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帮你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工具。

Icon Test的来源

前段时间再确定码力全开logo的时候,由于一直再不断调整,前后画了十几个,所以想把这些logo以应用图标的形式展示到手机上查看效果,想到了以前用过的ICNS,ICNS的思路其实很简单,设计好logo,导出到dropbox文件夹,打开应用预览,但目前此款应用找不到了。

就这样开始了Icon Test的开发。

Icon Test 有哪些功能?

Icon Test首页类似iOS原生系统的宫格布局,你只需要把做好的Icon 发到手机上,打开App随意点击任何一个图标即可替换,同时点击名字也可以修改。

如果你想看一看修改后的logo在不同背景不同位置下的效果,又或者你觉得它不太满意,想删除,删除了又想恢复?

Icon Test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它不仅提供了自定义背景和官方背景图,同时还具有模糊背景突出logo的功能,logo支持长按移动和删除,删除后的Icon会自动收纳到回收站,长按即可恢复。

经过一番调整之后,终于确定了最终的logo,想保存分享?又或者分享之前想用画笔圈出你最终确定的那个,这些功能Icon Test同样具备。


确定了logo,但App开发往往需要不同尺寸的logo,譬如:

  1. 开发者平台 - QQ、微信、微博等.
  2. Xcode工程AppIcon.

注:导出之后的不同尺寸logo是jpg格式。

最后

Icon Test作为一款刚上架的App,还存在很多需要优化的问题,希望版本持续的迭代能给你们带来越来越好的功能和体验。

Icon Test目前AppStore定价3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

微博抽奖

Icon Test转发送码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MiniHour — 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
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最用心的独立开发者课程开放啦~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