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 小懒喵-超好用的健康记录工具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全新设计&开发的新产品「小懒喵」已正式上架至AppStore,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小懒喵」是一款记录体重、饮水、饮食、运动以及睡眠的健康生活工具,它可以帮你跟踪健康的趋势变化,也可以通过轻断食计划帮你健康减肥,如果你有这方便的需求,不妨体验一下这款产品。

小懒喵的产品介绍

生活中,有人要减肥,也有人需要增肥,无论你属于哪一种,我们都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不盲目减肥或增肥,小懒喵更注重记录身体的健康数据,它通过简单、优雅的界面可以让你非常轻松的查看体重趋势、喝水记录、睡眠数据等等,并且支持实时追踪你的饮食或断食数据,帮你健康的实现减脂或增重的目标。

「小懒喵」已连接Apple的HealtKit,可以同步体重、饮水、营养成分、睡眠、活动能量到「健康」App,后续将会支持更多类型的数据和Apple的健康进行同步。

小懒喵有哪些具体的功能?

首页:场景化设计的首页可以很直观的查看体重趋势、今日体重、喝水、饮食或断食情况,场景内的人物角色支持选择更换。

体重:记录体重,可以选择不同的称重场景,支持实时查看目标体重的进度、BMI指数和体脂率等信息,体重单位支持斤、公斤任意切换。

体围:记录身体围,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上臂围皆可自由记录,记录的数据可以选择不同月份查看详细的趋势统计情况。

饮水:40+饮品类型,两种水杯样式 (仍在扩充…) 。设置每天的饮水目标,定时喝水提醒,每日喝水情况一目了然。

饮食:15w+食物热量库,支持搜索、收藏、自定义食物。快速记录饮食,每日摄入的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情况清晰又直观

运动:11个类别的运动库,涵盖150+个运动项目。记录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折线/柱状图一目了然查看统计数据

断食:丰富的断食计划,日计划、周计划、自定义,覆盖目前最流行的断食模式。间歇性断食,健康减肥,支持饮食、断食状态下的统计情况。

睡眠:设置睡眠目标,睡觉、起床一键打卡。支持自定义睡眠、起床时间以及完善的睡眠时间和时长统计。

小懒喵还支持iOS 14桌面小组件、iOS 16锁屏小组件等众多实用功能。前往AppStore搜索小懒喵下载体验。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限时活动→懒猫存钱近期新功能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