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上线一个月我挣了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前几天的抽奖福利,幸运读者的名单如下,获得数据线用户:余风,获得『MiniHour』兑换码的名单:有鯉:)、🤖🤖🤖、西宁啊.、nil、郝正常,以上中奖读者请添加微信「lishichao706」,备注:中奖用户。

我和小程序

码力全开商店新版小程序上线一个多月,我挣回了3倍有赞一年专业版的服务费(专业版价格10800元),上个月16号新版小程序正式上线,截止到昨天店铺浏览量(PV)接近5w,商品曝光3w多,后台统计到的注册用户接近8千,订阅设计杂货铺专栏的近1千人,从数据和营收上来看,我觉得至少不差,因为我实在不算是什么大的IP,也没办法和那些阅读量动辄就10几万到上百万的大IP相比,但我会一直精心去经营。

个人IP

自由职业坚持了这么久,我的感觉是现在的自媒体是真的难做,粉丝也没那么好积累,但我始终相信作为普通人,只要在某个细分领域有原创内容的开发能力和对特定人群的影响力,都有可能可以成为该领域的个人IP。如果你想积累自己某个擅长领域的个人IP,不能太操之过急,应该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沉淀,这里我简单说明两点积累个人IP的能力:

1. 好的内容

真实优质的内容容易引起用户的情感共鸣,有利于识别和抓住核心用户,只要你的内容能带来价值,就能持续吸引用户,才会更有利于形成自己的IP价值。

美貌和卖萌也可以产生粉丝流量,但我并不认为他能成为常态,能有长期持续盈利的能力,如果粉丝是我们靠自己的智慧和学识输出的内容所积累起来的,那质量和粘性要靠谱的多。

2. 保持互动

内容生产是基石,但粉丝维护和运营才是价值的最终体现,每个用户都是产品的主角,只有让用户有参与感,才能增加用户对产品消费的粘性,并由此激发产品的口碑传播。

我希望你能像创业一样做自己的个人IP。

最后

码力全开官网头图更新了,以前是固定的一张头图,现在会根据热度文章支持轮播展示。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庆祝『码小力和码小开』表情包正式上架
今天,简单聊一聊配色~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