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界的 Google,一个关键词找到你想要的色彩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配色神器之前也推荐过很多了,不过今天这个绝对与众不同,大多数配色工具是直接提供色彩然后我们从中选择适合的,而今天要推荐的这个神器——Peculiar,只需要你提供关键词就能一键获取一系列相关的色彩,简直和Google找资料一样简单

进入网站首页,左侧搜索框自动播放动画演示输入关键字,右侧同步更换搜索结果色彩图,并将搜索结果向上滚动展示。

正如Peculiar的 slogan:“Google,but for colors”,在关键词搜索时,不只是单个词,也可以是句子,甚至那些不易描述的色彩你都可以进行搜索。

搜索结果非常清晰,直接给你一系列颜色色块,并且在每一个色块的左下角显示色彩的色值,你只需要用鼠标轻点色值就能将其复制到剪切板,操作简单方便

或许你会对Peculiar搜索的色彩结果相关性产生怀疑,这里很直接的方法是把鼠标移动到色块的右下角,就能看到色彩的取色来源,虽然图片被模糊了,但是能清清楚楚知晓色彩的来源,同时,这也是Peculiar的搜索机制,通过关键词找到相关的图片,然后从图片中获取颜色和色值

最后,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去体验一下了,网站地址:https://picular.co,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你能喜欢~如果出现打开小程序,课程内容无法显示的情况,建议杀掉微信重新进入即可。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利一波很火的装逼利器
好玩又有趣的开源项目推荐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