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 寒冬突围,我的2018年终总结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互联网下沉的一年,从整改、收购、倒闭到年底的裁员潮,从互联网巨头到中小创业公司,基本上无一幸免。不管2018有过多少悲喜,它都即将成为历史,挥别过去,让我们迎接崭新的2019,不要错过文中福利喔

开场白

小时候总感觉“度日如年”,就盼着早点放假、早点过年、早点长大,转眼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我也即将迎来我的29岁,人的年龄越大,时间过的越快

在我回顾2018年都做了哪些事情,实现了什么目标的时候,我翻了一下去年的年终总结写的18年计划

依旧是没有完成阅读12本书的计划,而其它的几个目标达到了自己心里的满意度,但依旧不够,回想这一年,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代码、设计、公众号运营上。

今年我主要从事业和生活两个方面来总结我的2018。

事业

我从去年12月份注册了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一直在运营码力全开的一切内容,关于码力全开的内容,1周前我已经写过一篇文章,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阅读『一周年,我有话对你说』,今天主要谈谈码力全开以外的事情。

1. App开发

今年开发上线了三款App分别是Icon Test、MiniHour、码力全开

Icon Test — 手机上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神器,主要解决产品icon不断调整的问题,目前Icon Test由于UI的问题审核一直被拒,明年打算改版再好好优化一下提交。

MiniHour — 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它既可以按照日期进行倒计时,还能精确到小时、分钟、甚至是秒,MiniHour上线后被多个自媒体平台推荐,榜单最好的时候工具类排名第二。

码力全开 - 全栈实力派,在这里开始,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App主要围绕独立开发者产品、设计、开发、课程等相关内容进行展示。

2. 程序员聊设计

新出了一本电子书『程序员聊设计』写此书的目的主要有两个:

  1. 想入门UI设计相关行业的初学者。

  2. 让开发者具备从0到1设计一款App的能力。

3. 独立开发者课程

『有温度的Coder』第二期如期进行,目前开放了四个方向的课程,iOS、Android、UI设计、Java,由于个人的一些事情,课程内容更新有延误,年后将会追赶上进度。

生活

我完成了一件人生中的大事,我和我的小仙女爱情修成正果,下个月将会举行婚礼,步入婚姻的殿堂,愿我们互相包容,天长地久,以后的生活更加幸福。

2019年的计划

因为个人的一些事情,导致码力全开视频网站延迟上线,2019年,同样希望能够少一些目标,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的更专业,计划如下:

  1. 上线码力全开大学堂视频网站,从设计界面、准备工具、学习语言、构建App搭建一套完整的知识架构体系,供更多的人学习。

  2. 持续学习,打磨更完善的独立开发者课程,更专业的去服务学员。

  3. 继续提升「码力全开工作室」的影响力。

  4. 有想法实现一款新产品的开发。

  5. 阅读6本书。

福利

将会从公众号文章留言区选出一名用户获得价值¥159元的豆瓣电影日历,本月10号选出幸运用户。

最后

希望所有人2019年,更加精彩,提前送上一句元旦的寄语:「得之不喜,失之不忧」

这篇是我定时准备好的文章,现在我应该在高速上,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2019继续携手前行~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force_code)获取更多优质内容。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Mac平台的抢票助手值得一试
分享2018年我购买过的硬件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