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了这么久,码力全开要回归

开场白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在1月初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可能要停更几天』的文章,结果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如大家所见,我还活着(虽然距离上次更新一个多月了),一些粉丝在后台留言,”很久没发推送了,怎么了”。

也有一些学员和App用户在此期间反馈了一些问题,都没能及时回复,在这里给大家说一声抱歉,今天码力全开要回归了,我会尽量恢复正常频率的更新,包括我所有App的更新,这么久没更文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辈子的事-结婚

木心曾经写过:“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其实一辈子多短啊,短到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人,牵手着牵手着,就白头了。

这一个多月从装修房子到准备婚礼,确实是精力不足,无心顾暇,婚礼上那些甜蜜动人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也看过太多人对结婚的看法,而我最认同的一种,结婚,是为了更好的恋爱👫,感谢老婆的陪伴。

小程序封禁

微信新出政策,不允许虚拟商品上架且有虚拟支付功能,导致码力全开小程序封禁,期间通过微信开放社区和官方人员不断沟通,最终封禁解除,重新上线了。

Icon Test重新设计

搁置了大半年,一直审核不通过的Icon Test重新设计了Logo和启动图,同时支持从Web端浏览器上传logo,想参加内测的小伙伴手机上访问
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6tok71bR即可参加内测,近期提交了三次构建版本依然被拒,第四个版本已经提交,能否过审,听天由命~

手机抽奖

本次要抽取的是一部OPPO R11手机,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超薄手感,买的时候3000块左右入手,9.5成新,ROM容量64G,5.5英寸、1920x1080像素,基于 Android 7.1.1 开发的 ColorOS 3.1。

Ps:本次活动在公众号(force_code)留言即有机会获取这部手机,文章留言得到的赞最多的,截止到本周四,我会送出这部手机。祝好。谢谢每一位用户让码力全开充满了这么多的玛丽苏,哈哈哈~

最后

停下来一段时间后,我想清楚了一些问题,可能就是所谓的“初心”在起作用吧。“不忘初心”这句话听起来很鸡汤,被无数人当作座右铭,但真正要做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9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此感谢每位用户、每位读者的陪伴和支持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分享2018年我购买过的硬件
一款帮助独立开发者提升作品逼格的神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