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不再忘记,从天到秒的时间记录工具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本来打算详细介绍一下新改版的『Icon Test』,顺便发起一个抽奖,结果『Icon Test』昨天收到了2.1被拒大礼包,现在还未审核通过,今天已经再次提交审核,截止目前被拒快超过10次,有点心累😶。

接下来再介绍一下我的另外一个产品『MiniHour』(公众号留言送码),曾获少数派、AppSo 爱范儿、最美应用官方推荐,最好排名工具付费榜第 2 名,之所以今天拿出来聊MiniHour,因为我觉得目前的版本更完善,有必要针对一些功能来和大家说明一下。

MiniHour

提到倒数日的App,市面上不胜枚举,而『MiniHour』是一款从天到秒的时间记录工具专注正/倒计时的时间卡片,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

人生就是倒计时,分分秒秒都在和时间赛跑,当你的生命开始倒计时,你是否后悔,曾经浪费过的每一秒。
如果,你正焦虑地计算每一秒,等待一件事,比如…..

距离恋人生日还有多少天?

距离发工资还有多少天?

距离第一次约会多少天?

七夕情人节?

结婚纪念日?

高考倒计时?

….

这个时候,就让 MiniHour 来帮你吧,如丝般顺滑的交互动画和设计相信你会喜欢。

卡片式布局

MiniHour 一目了然的卡片式布局提供了12种配色背景和5种卡片布局供你自由选择,界面简单至极,但功能却依旧饱满。同时极简风格的设定,精美的设计和排版,让你更专注正/倒计时内容。

正/倒计时

MiniHour 支持正/倒计时功能,选择以前/未来的某一天, 实时预览时间的流逝,一个标题+一段描述,开始专注你即将到来的事件或计划,同时提供了提醒和重复功能入口,支持公历和农历,不错过任何一个你创建的计划。

删除/归档

计时卡片列表默认按时间升序排列,但设置入口提供了三种排序方式供你选择,同时卡片支持向左滑动删除/归档的入口,当然也支持搜索时间卡片的功能。

最后

MiniHour 还支持 Widget 小组件、 3DTouch 、 iCloud 同步、国际化等功能,希望版本持续的迭代能给你们带来越来越好的功能和体验。

MiniHour目前AppStore定价6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体验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Mac的预览功能还隐藏着这些黑科技
8个一定要收藏的前端框架,助你提升工作效率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