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App上线以来,外界的一些声音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PutApp目前最好的排名,工具榜第三、付费总榜第十六,用户分享的应用将近1万,但是PutApp上线以来,外界也传来了一些声音,今天来和大家简单聊一聊。

不少人问审核或是否会被下架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我无可奉告,因为我自己也琢磨不透苹果的审核,从有这个产品的idea到上线,花费了多少精力我就不说了,起码有一点我是尽心尽力在做这款App。

我自认为用心开发了一款利己利人的App,满足自己的同时也能给有这个需求的用户带来一点便利,这就足够了,至于如果真的被下架,我也认了。

PutApp于3月19号开始TF测试,4.1号定价6元正式上线AppStore,上线一周内版本迭代了5次,只是希望以尽可能快的节奏去完善和优化问题,把最优的产品体验呈现给用户,因为我始终认为花时间打磨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所以这些重要的point我会放到上线前去打磨,而不是上线之后。

也有人说昨天冰点价1元促销的问题,本来不想说太多,安心做好自己就行了,但还是想说几句,印象里我开发的所有付费App中,除了抽奖送码还从来没有降价促销或者限免过

之所以昨天举行限时一天的促销活动,因为我觉得目前版本相对稳定,有必要通过一些抽奖或活动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如今的互联网酒香也怕巷子深,我费心费力开发的产品,大声吆喝宣传没什么错吧,而且我想尝试一下从来没用过的这种促销方式,如果已购用户觉得这款应用不值6元或者亏了,完全可以去申请退款,我不靠卖软件生活

好了,说了这么多,到了抽奖环节,昨天的『PutApp』抽奖送码福利,幸运读者的名单如下:伏笔、. 、Kevin C- AMERBABE、H、꧔ꦿ°葉雅茜、Dana、晴空、You see、ʚɞ、陈苍山@顺逛,恭喜以上中奖读者获得『PutApp』兑换码。 请添加微信「lishichao706」,备注:中奖用户,没中奖的读者多参与留言互动,希望下次你能成为幸运读者。

最后

我也早在内测群说过,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会涨价,PutApp目前1.0.5版本等待审核,应用列表支持显示备注标签、应用详情显示备注内容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点击即可下载体验,如果想体验PutApp最新的TF版本,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产品内测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PutApp - 为App收集爱好者而生(降价促销中)
不敢配图?免版权图库推荐一波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