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创建超过584,688种角色组合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知名墨西哥设计师Pablo Stanley出的新作品Open Peeps,Open Peeps是一个手绘插画库,用于创建人物场景,支持多种格式可免费用于个人和商用项目中

在此之前涂鸦类型的插画Open Doodles也是他的杰作,感兴趣的可以关注这位设计师 www.pablostanley.com

Open Peeps

网站地址:https://www.openpeeps.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这个支持多种格式(如:Sketch、Figma、XD等格式)可免费用于个人和商用项目的手绘插画库,右侧提供的人物插画很有意思。

往下翻就是一组混合搭配的人物场景,可以结合服装、发型增添个性,用不同的面部表情改变情感,不同的姿势设置场景

这些手绘的插画素材可以运用在各种场合,比如你可以在产品插画、市场营销、漫画、用户流程、角色等场景使用。

创建角色很容易,使用产品设计工具来混合嵌套可以组合超过584,688种角色组合

这里提供了三种类型的手绘插画,可以直接下载PNG和SVG两种格式,比如选择半身像

选择站立像的分类,可以看到站立姿势、表情多样的人物角色,非常有趣。

最后一个是坐立像,这里提供了14中不同的坐立姿势,感兴趣的可以下载试试不同的组合。

PS:公众号后台回复「Open Peeps」即可免费下载打包好的插画资源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免费可商用的矢量艺术插画和图标
超人气码力全开资源站已收录超过270个网站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