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免费的高逼格样机神器可轻松包装自己的作品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新发现的高逼格样机工具MokupFrames,它是一款可以快速制作样机的客户端工具,支持Windows/Mac,只需要上传准备好的图片或视频即可在不同的设备上生成渲染后的高逼格作品,提供的设备类型有iPhone、Android、PC&Web,真是相当好用

在此次之前我推荐过很多样机资源,感兴趣的可以去码力全开官网点击样机素材标签,另外也可以去码力全开资源站查看样机工具分类,这里提供了24个样机网站,以下样机示例中的图片均属于自己的产品截图

MokupFrames

网址:https://www.mokupframes.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样机展示的效果视频,上传图片或视频它可以一键创建令人赞叹的作品和视频

只需要三步即可生成gif或视频,点击DownLoad进入下载客户端工具的页面,支持Windows和Mac平台

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下载好的样机客户端,任意选择一个视频或图片即可看到渲染好的样机作品,这里提供了多种不同角度的样机素材,iPhone提供了主流的机型完全够用。

选择好一个样机模型后,我们可以修改样机的背景颜色,这里它提供了几种默认的渐变色,同时也可以去掉背景色,又或者选择一张图片来作为样机背景

右侧提供了一些参数可以调整,选择了视频则可以导出MP4、MOV、GiF格式,选择图片默认导出的是PNG格式,同时还可以修改样机的颜色,不同的样机类型提供的颜色不一样,这里提供了三种灰、黑、白

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可以修改默认的颜色以外,它还可以自己修改色值,调整样机的翻转方向以及图片适合的尺寸

接着是Android的样机素材,这里提供了一些主流的机型,比如我选择一个一加的Android机型。

最后是PC&Web的样机素材,这里提供了Chrome、Safari浏览器以及Windows和Mac电脑的机型,这里我选择一个Safari的浏览器。

这里我又选择了一个iMac的机型,大家可以看到样机的效果,非常好看。

最后这个是MacbookPro的样机效果,最终选择一个满意的样机素材,点击Export导出的时候右侧给出了三种尺寸格式,有Dribbble、Instagram或者自定义一个尺寸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发现一个免费可商用的高质量矢量插画
创建美丽、独特的免版权背景图案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