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ime上线一周荣获苹果推荐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新产品HomeTime上线一周,获得苹果新鲜应用专题推荐,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如果你觉得HomeTime还不错,希望能在AppStore写一个五星好评,感激不尽。

HomeTime

关于HomeTime还有很多想法,后续迭代版本会慢慢实现,如果你正在使用HomeTime,不妨留言说一下你希望HomeTime拥有什么样的功能来促进你和家人之间的陪伴,连结亲人之间的情感。

下载体验,前往AppStore搜索HomeTime

独立开发这些年

作为一名独立开发者,能够获得苹果的推荐,对自己是一种莫大的鼓励,独立开发的这些年思绪万千,最近反思了自己过往做的一些产品,码力全开成立至今,我一直在不断的尝试各种产品,就是那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状态,当然我也的确做了很多产品:

① 11款App作品:
https://www.maliquankai.cn/app/download

② 码力全开工作室(不定期分享产品/设计的各种资源)
https://www.maliquankai.com

③ 码力全开资源站(产品/设计师/独立开发者的资源库)
https://design.maliquankai.com

④ 码力全开大学堂(独立开发者的修炼课程)
https://www.maliquankai.cn

但是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想做的太多难免会顾此失彼,所以接下来的这一到两年精力会专注放到已有App产品的维护和码力全开大学堂视频网站上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超赞的矢量插画素材制作神器
未来风格类型的免费可商用插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