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个高质量插画素材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接着推荐一个插画素材网站,网站上收录了43个插画主题,有免费和付费权限,每个插画主题对应的插画素材质量都还不错,同时它是ProductHunt上每日推荐排名第5的产品。

另外,码力全开资源站已经收录了48个高质量插画网站。

Storytale

网址:https://storytale.io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插画的介绍视频,提供了解锁权限和浏览1197个插画的按钮入口。

网站往下翻可以看到43个免费和付费的插画主题,风格多样,可以直观看到该插画主题提供的插画数量。

接下来继续展示网站上展示的插画主题


点击任意一个插画主题,即可进入到该插画主题的全部插画页面,可以查看所有的插画素材。

点击其中的一个插画素材,插画素材详情页提供下载入口以及插画的格式、样式、来源、是否商用能信息

如果想解锁所有的插画内容,网站提供了个人和团队付费方案,不同的权限可以解锁对应的功能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风格类型的免费可商用插画
独立开发的这些年思绪万千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