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00个高质量图标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超过2000个高质量图标、29种图标分类的图标网站IconPark,它提供了一个界面来帮你定制图标,通过改变一个SVG文件的属性来变换出多种主题。

IcoPark

网址:https://iconpark.bytedance.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IconPark资源站,这里有你需要的图标,也有属于你的风格,让工作变得更轻松。

丰富多彩的资源库免费使用,2000+基础图标,29种图标分类,提供更多的选择

点击导航栏官方图标库,可以看到左侧的图标分类,右侧是调整图标大小、线段粗细、图标风格的参数

你可以在线调整图标的颜色、描边颜色、端点和拐点类型等等,调整好以后可以复制SVG代码、下载SVG/PNG等格式的图标。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一组3D样机+3D手势
推荐一个漂亮美观的矢量图案生成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