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定制人物角色和插画的资源网站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可自由定制人物角色和插画的资源网站Amigos,它是一个手绘插画库,可以用不同的人物插画重新组合定制,提升产品的视觉效果。

Amigos

网址:https://amigos.blush.design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就是你可以把这些人物插画混合搭配应用到我们的任何项目中

这些插画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比如:手机端App、Web网站、贴纸、印刷图书、演示文稿等等

往下翻可以看到它提供了人物、场景、贴纸这三个类别的插画素材,种类丰富,比如:人物。

然后,我们可以切换到场景分类,可以看到众多丰富的插画场景

接着,我们进入插画编辑器,可以看到左侧各种调整的参数,比如:插画颜色、衣服、头部、装饰等等

最后,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插画按钮进入插画合集,每一个合集都是由插画设计师精心打造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源头像制作生成器
创造独特风格的3D样机资源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