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创建独特的插图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免费创建独特的插图网站 - Multicolor-Illustrations,它提供了很多高质量的多色插画,完全免费。

Multicolor-Illustrations

网址:https://2.flexiple.com/scale/multi-color-illustrations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每天一个新的高质量开源插画,无需注明出处,完全免费

网站左侧提供了一些参数可以选择,比如颜色、性别、是否戴口罩等等,可控性强

点击任意一个插画进入详情页,可以直接下载SVG或PNG格式的插图,非常方便。

详情页下拉会自动推荐一些类似的插画内容,方便我们下载对应主题的插画。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使用网格渐变美化你的网站
免费生成漂亮的波浪渐变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