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3D表情符号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富含情感元素的3D表情符号 - Emoji by Craftwork,你设计的产品可以通过情绪化的面孔和令人敬畏的物体来提升档次。

Emoji by Craftwork

网址:https://emoji.craftwork.design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这些可爱的表情符号,用它表达情感和想法是很酷的一种方式。

网站上提供了137个插图,有可爱的3D表情、手势、其它物体等等

这些富有情感元素的3D表情符号可以用在App、Web网站、演示文稿等场景中,它可以使你的产品更加吸引眼球。

网站上提供的3D表情符号可以免费下载低分辨率的PNG格式,高分辨率需要付费下载。

同时也提供了4种不同风格的3D手势,手势提供了4种颜色可以在网站上直接修改。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键生成美丽的Twitter-帖子图像
20个丰富多彩的高细节场景插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