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Hour — 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

呃~~~又停更了一个多月,不过这一个多月我给大家带来了新开发的三款App,码力全开+两款工具类产品,目前『Icon Test』和『Mini Hour』两款产品已上架AppStore,『码力全开』中奖被拒大礼包,还在和苹果努力沟通中,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Mini Hour』这款App。

提到「倒数日」的App,市面上不胜枚举,而今天向大家介绍的『Mini Hour』是一款从天到秒的倒计时App。

人生就是倒计时,分分秒秒都在和时间赛跑,当你的生命开始倒计时,你是否后悔,曾经浪费过的每一秒。

如果,你正焦虑地计算每一秒,等待一件事,比如…..

  • WWDC 2018?
  • 高考倒计时?
  • 七夕情人节?
  • 结婚纪念日?
  • 恋爱多少天?
  • 还款倒计时?

那么,就让MiniHour来帮你吧,如丝般顺滑的交互动画和设计相信你会喜欢。

MiniHour一目了然的卡片式布局提供了7种配色背景供你自由选择,界面简单至极,但功能却依旧饱满。
同时极简风格的设定,精美的设计和排版,让你更专注倒计时内容。

MiniHour目前提供了正&倒计时功能,选择未来的某一天或创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实时预览时间的流逝,一个标题+一段描述,开始专注你即将到来的事件或计划,同时提供了提醒功能入口,不错过任何一个你创建的计划⏰。

倒计时卡片列表默认按时间升序排列,但设置入口提供了三种排序方式供你选择,同时卡片支持向左滑动删除、归档的入口,过期的目标计划会自动收入到右上角过期卡片入口。

MiniHour对外分享也保持着美观的卡片式风格,简洁直观,没有一点多余的内容。

最后,MiniHour还支持Widget小组件、3DTouch、iCloud同步等功能,作为一款刚上架的App,还存在很多需要优化的问题,希望版本持续的迭代能给你们带来越来越好的功能和体验。

MiniHour目前AppStore定价6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

评论送码

在这里留下你使用MiniHour的场景或你对MiniHour的直观建议,下周一评论区抽取3位,各送出MiniHour兑换码一份,

注:评论区记得留下邮箱。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送福利了!
Icon Test — 手机上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神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