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课程状态

关注码力全开的小伙伴都知道近期在出App的设计教程,之前整理的目录大纲只有十节内容,以为1到2周时间应该可以整理完成,结果每一个章节内容越做越多😂,又想不能为了追求速度而忽略设计内容本身的质量,所以时间上会有所延期,但会保证设计内容的质量和精细度,敬请期待。



就在前天码力全开工作室《有温度的Coder》课程已正式上线,搭建的仓库上同时更新了iOS、Android、Java三个方向的课程,学习课程的学员每个人分配的账号权限都不太一样,所以每个人所属组看到的内容就是针对你提供的PPT和实例Demo。


从我们决定要学习编程的那一刻,大部分人都满怀期待,期待着有一天能够通过自己的技术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产品,这种创造的成就感特别高,然而当我们真正的坐在电脑旁开始看基础编程知识的时候却又很难坚持下去。

学习编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一个不断学习累积的过程,你付出的成本越高,输出的能力就越大,每个课程刚开始都是从基础内容学起,前期不要让枯燥乏味成为你的绊脚石,随着课程内容的推进,掌握的技术越来越多,当你具备开发一款App能力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之前的付出都值得,也许你还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编程原来这么有意思呐~

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并默默地为之努力,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如果你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我会及时为你们解答疑惑。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立开发者课程 - 限时优惠最后一天
1年的独立开发者生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