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速上跑了4天2夜

我在高速跑了4天2夜,今日收假开工。

和非洲动物大迁徙一样,每年的十一、春节是专属中国人的迁徙。这个十一我就把4/7的时间用在了迁徙路上,在高速上跑了4天2夜的我,感觉自己已然不是自己了,不过一路上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风景,慰藉我的同时也拿出来和你们分享一下:



感受迁徙的同时,开工第一天也明显感觉自己患了节后综合症,除了累和困还有焦虑,2018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都过完了,距离2019年也不足100天了,一向码力全开的我,也需要战胜这个节后综合症,行动起来绘制了一张手机壁纸,无文字和logo的点击即可获取。

相信大多数人在节日之后都会或多或少有些节后综合症的表现,其实治疗节后综合症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让自己忙起来”,无论是提升自我、完善工作还是规划未来,都要尽早行动起来才好,时刻期待和你一起码力全开~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绘制表情包该从哪里入手呢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