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你有什么目标?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年,过完了春节假期和正月十五,过完了只有28天的二月,在这个辞二迎三的星期五,2019你立下的那些Flag是时候启动了,2019我有哪些计划,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聊之前先说一说前天的抽奖活动~

一次抽奖活动

周一写的一篇『停更了这么久,码力全开要回归』文中的抽奖活动,大家的积极性出乎了我的意料,为了拿到这部R11,应该是想尽了各种方法和套路,接近抽奖还有1秒左右的时候,为了公平起见,我一直在刷新,看到点赞数疯狂增长,最终以3000多个赞收尾,你们真是太刺激了。

集赞不是我的本意,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码力全开回归,送给公众号读者一个福利,但是这次活动的抽奖规则我没定义好,对公众号的一些真爱粉不太公平,然而我之所以定义这样的规则(自己还是太年轻🤷‍♀️),因为之前一次活动抽过一部手机,最终也不过80多个赞收场,没有想到这里面的套路,下次的福利我会重新定义规则,更多的机会留给忠实读者

码力全开视频网站

年前我一直在规划和设计码力全开视频网站,网站初期包含三个部分:知识架构、社区、文章,我对它的构想从设计界面、准备工具、学习语言、构建App,一应俱全,接下来我会继续完成视频网站的开发,希望尽快上线和大家见面,这也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个Flag。

去年的文章中有说明过,录制的每个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左右,我希望3分钟左右的时间我能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 没有废话,直奔主题,在视频里直接告诉你想要的内容,节省时间成本。
  2. 每个视频围绕一个目的说清楚一个知识点或实现一个功能点。
  3. 一个你没有接触过的东西,通过观看连贯的一两个小时视频后,你就知道它是什么,能干什么。

每个视频都会通过AE处理,视频上线的周期不会太频繁,但上线的一定是相对优质的,希望最终呈现的视频效果和内容质量可以给你们带来一些惊喜

开发一款新App

具体的新App想法暂不透露,但一定是一款以设计和交互为主的App,有beta版了再来喊大家内测。

最后

ICON TEST 被拒7次,这一次重新设计了UI,支持两种主题自由切换,第8次审核希望尽快通过和大家见面。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款帮助独立开发者提升作品逼格的神器
不懂手绘,又想做出插画风格的App设计?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