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工具让网站搭配最适合的字体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做设计一定会用到字体,我们在用ps、sketch做网站、手机端、iPad端设计的时候,经常会选择不同的字体来看设计稿的呈现效果

今天推荐的这个网站,可以一键查看不同的字体组合在不同的网站主题模板上的外观,让我们更直观的看到网站、手机端、iPad端显示的字体效果

FontPairings.ByPeople

网站地址:https://fontpairings.bypeople.com

打开网站加载完字体资源以后,我们点击一下进入网站,可以看到左侧就是操作区最直观的是可以直接选择提供的字体,然后右侧会显示出不同的字体效果

左侧最顶部有一个选择网站主题模板的入口,我们可以不同的网站模板风格来搭配不同的字体,效果还不错噢。

网站模板的下面可以选择不同的设备,这里提供了手机、iPad、电脑端,可以选择不同的设备查看对应的效果,同时也提供了设置大标题的字体大小以及正文中的文字大小

设备的下面我们可以选择大标题的字体样式和正文中的字体样式,提供的字体样式都是英文字体,种类也非常多。

如果你觉得哪个字体很不错,可以直接点击左侧底部的Download Fonts即可免费下载对应的字体资源,非常方便。

如果选好了网站模板、字体样式想全屏预览一下网站的效果,点击一下顶部的叉号图标即可全屏查看设置的效果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一个流行的屏幕尺寸展示工具
免费可商用的矢量插画图素材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