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全免费的手绘矢量插画资源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近期发现了一个完全免费可商用的手绘矢量插画资源 - Sketchvalley,网站上提供了52个插画素材,设计中的每个元素都是一个单独的矢量层,可以自由编辑,下载格式支持PNG、SVG、AI。

Sketchvalley

网址:https://sketchvalley.com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插画网站有三个分类,分别是舞蹈、扁平化、插图的分类,点开对应的分类可快速找到对应的插画资源。

比如,我们先来看一下插画风格的素材类型,鼠标移动到对应的插图上会自动显示目前该插画素材的场景名称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扁平化风格的素材类型,这些风格的插图质量都还不错。

点击任意一个插画素材,即可进入大图模式,左下角提供了下载入口,同时下载格式支持PNG、SVG、AI

接下来,再展示一些舞蹈、家庭为主的相关元素插画,设计中的每个元素都是一个单独的矢量层,可以自由编辑

最后,网站上的所有插画资源都是可以免费下载,而且该插画资源已获得CC0许可,可以免费用于商业和个人用途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几个为黑白照片快速上色的工具
新产品 | 懒猫存钱 - 存钱记账有模有样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