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存钱近期功能一览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懒猫存钱上线两周+,收获了1100+个评分,要感谢大家的支持,近期懒猫存钱迭代了不少新功能,随着版本的不断迭代优化,懒猫存钱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越来越喜欢。

懒猫存钱上线后获得了苹果新鲜应用、喵帮手专题推荐,感兴趣的朋友AppStore搜索 懒猫存钱 即可下载体验。

懒猫存钱近期更新的主要Features:

1. 适配iPad

2. 资产账户 - 可自定义资产账户、设置资产账户对应的金额,查看资产账户内的支出/收入明细

3. 分类预算 - 可设置月度预算、每个分类对应的预算,查看分类下的支出/收入明细

4. 存钱计划支持长按手动拖拽排序

5. 账本内新增统计功能 - 饼状图清晰查看账本内的支出/收入

6. Today Widget 支出快速记账 / 3DTouch快速记账

7. 记账 / 存钱主页面支持手势右滑记账 / 存钱

8. 资产账户详情页支持账户之间的相互转账以及发布记账

9. 统计页面合并相同分类,统计更直观、更精准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图标库和一个漂亮的形状工具推荐
推荐两个非常漂亮的样机生成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