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存钱-预算小组件和自动记账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懒猫存钱V1.7.0重要更新,主要更新了预算小组件和自动记账功能。

懒猫存钱上线后获得了苹果新鲜应用、喵帮手、生活解决方案等专题推荐,感兴趣的朋友AppStore搜索 懒猫存钱 即可下载体验。

懒猫存钱近期更新的主要Features:

1. 账本预算小组件 - iOS 14可以添加账本预算的桌面小组件,支持编辑功能,按需选择按月/按年/全部预算

2. 自动记账 - 你可以添加固定的收入和支出,在固定的时间会自动记账

3. 资产管理 - 资产账户可以切换为分组或列表模式,查看资金账户、信用账户、虚拟账户更直观


4. 信用账户 - 信用账户可以设置额度和欠款,详情页新增还款功能

5. 账本预算 - 账本详情页支持查看预算的实时进度

6. 借入和借出 - 借出/借入债务管理(资产账户可以添加借入、借出)


7. 智能备注 - 记账支持添加常用备注(写过的备注会自动存储方便下次快速选择)

8. 任意存钱计划 - 支持自定义起始和结束日期,可以按天、按周、按月的自定义存钱

9. 存钱可以选择资产账户 - 支持选择资产账户中的扣款和存款账户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手工制作个性十足的高质量3D插画
推荐一个多头像生成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