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I技术实现快速去除背景的网站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再来推荐一个通过AI技术实现快速去除背景的网站Removal.ai,它支持批量图像处理、高分辨率输出、集成开放的API进行扩展。

Removal.ai

网址:https://removal.ai

打开网站,使用Removal.ai立即免费删除图像背景,它曾是ProductHunt上当月排名第五的产品。

它支持批量处理图像、高分辨率输出,比如用在电子商务平台的照片。

它还可以用在摄影、个人的照片上,无论拥有哪种图像,它都能快速去除背景。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在汽车、媒体图片上,准备好你的图片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它是如何工作的,第一步:上传图片,图片限制大小12M,第二步:使用AI技术3秒钟内快速去除背景,第三步:下载高分辨率的预览图像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一个漂亮美观的矢量图案生成器
每天更新的高级开源插画集合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