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生成漂亮的Blob形状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今天推荐一个可以免费生成Blob形状的网站,最近Blobs迭代了2.0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比如:设置Blob形状颜色、渐变色、图案背景、自定义图片等等。

Blobs

网址:https://blobs.app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基础的Blobs形状,右侧是常用的调整参数入口,它的功能非常强大。

我们可以任意调整一下它的形状,然后自定义它的形状颜色,颜色支持输入色值。

除了支持填充纯色外,它还支持填充渐变色,同样支持输入色值。

从左往右,点击第三个按钮可以选择不同的图案背景填充,默认提供了8种背景图案供我们选择

点击第四个按钮支持自定义图片,输入图片的URL即可生成Blobs形状图片

点击最后一个按钮支持线框填充,可以配合填充颜色来改变不同的线框颜色

最后,Blobs支持暗黑模式,可一键切换浅色和深色模式

以上就是Blobs的全部功能介绍,6个新功能带来的新特性让我们的用户界面更精美、更有趣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免费可自定义的插图网站
开源头像制作生成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