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一会」待办+全新专注改版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喵一会」近期更新了不少新Features,比如:新增的待办、全新专注、专注动画等众多功能。

喵一会近期的新Features

全新专注页:专注封面支持自定义,默认内置4个专注插图,专注日历、专注分类、专注内容更清晰直观

专注分类:专注分类支持自定义,专注首页下拉可快速管理专注分类,同时可在专注分类下查看此分类下的专注投入时间。

今日待办:可创建重复性的待办事项,设置待办频率、待办的开始和结束日期,同时提供了6种待办样式

习惯目标:习惯目标支持多次打卡,比如:创建一个喝水的习惯,每天5杯水,可以打卡5次,通过多次目标习惯更有效的帮助我们养成好习惯。

今日习惯完成情况:习惯首页手势下拉快速查看今日习惯完成情况。

小组件:目前支持11个专注、习惯、待办小组件,同时针对iOS 15适配了iPad超大小组件,专注数据更全面、待办列表更直观。

专注动画:13个专注动画适配不同的场景(学习、工作、生活),让你更加沉浸的专注当下正在做的事。

专注/习惯统计:更完善的统计视图,按月、按年,柱状图、饼状图一目了然查看专注时间以及习惯数据

喵一会还即将推出更多实用功能。前往AppStore搜索喵一会下载体验。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个丰富多彩的高细节场景插画
「懒猫存钱」永久买断制会员限时1天优惠!!!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