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和程序员的必备工具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Icon Test』第一个版本上线后,迭代版本一直被拒,搁置了一段时间后,又重新设计了Logo和UI,现在『Icon Test』终于审核通过,所以今天为了庆祝『Icon Test』回归,公众号留言区同样抽10位幸运读者送出『Icon Test』兑换码,听说留言走心又给了好看的读者中奖几率更大噢。

为了创建一个满意的图标,你最终必须测试它的许多版本在真实设备上看看哪一个是最好的,不知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产品icon不断调整,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效果,你不得不导出不同版本、组合的图标给大家,事儿不难但却繁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App —— Icon Test,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帮你快速预览应用图标的工具(还可以生成不同尺寸的ICON)

Icon Test的来源

以前在确定码力全开logo的时候,logo一直不断调整,前后画了十几个,所以想把这些logo以应用图标的形式展示到手机上查看效果,想到了以前用过的ICNS,ICNS的思路其实很简单,设计好logo,导出到dropbox文件夹,打开应用预览,但目前此款应用已经下架了,在此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使用需求,就这样开始了Icon Test的开发

Icon Test 有哪些功能?

1. ICON预览

采用类似iOS原生系统的宫格布局,想要替换ICON,只需要点击ICON则有三种方式供你选择,从手机相册替换、从Web浏览器传输、创建桌面图标,同时logo名字也可以修改。

另外,从Web端传输只需要打开浏览输入手机上的ip地址,就可以把电脑上的图片传输到手机

注:确保电脑手机连接同一个 Wi-Fi,传输过程中请勿关闭手机端显示ip地址的页面

2. 生成ICON

确定了Logo,App开发往往需要不同尺寸的Logo提供给一些场景使用,譬如:

a. 开发者平台 - QQ、微信、微博等.
b. Xcode工程AppIcon.

这里一键生成19种图标尺寸支持png格式的压缩包方式进行隔空投放和微信传输,方便使用。

最后

经过一番调整之后,确定了最终的logo,想保存分享?又或者分享之前想用画笔圈出你最终确定的那个,这些功能Icon Test都具备Icon Test目前AppStore定价3元,随着版本的不断迭代优化会涨价,现在点击即可下载体验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个一定要收藏的前端框架,助你提升工作效率
新产品 | 为App收集爱好者而生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