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 为App收集爱好者而生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3月初的时候我写过一篇文章『2019年,你有什么目标?』,而我其中的一个目标是完成一款App的开发,现在这个目标马上就要实现,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这款App — PutApp(无需下载即可一键收藏),希望尽快上线和大家见面。

PutApp的来源

我是个App控,喜欢安装各种有趣好玩的应用,特别是那些小而美、颜值高、极简风格设计的产品,也许只是因为它的精美UI,简洁文艺有气质,就让你对它爱不释手,所以手机上安装的App越来越多,内存越来越小

有时候打开它的频率很低,但还是想持续关注它的动向,学习&借鉴一下它的精美UI、优秀交互等等。

我想每个人的手机里应该都私藏了一些好用的App,所以我为之开发了一款为设计师、产品经理以及应用收藏爱好者的App,希望你可以使用它来收集和整理那些让你眼前一亮的App

PutApp的功能

1. 首页应用列表

一目了然显示你收藏的优秀App,包含Logo、描述、分类相关信息。

详情页更全面的展示AppStore截图、最近更新、星级、相关介绍等等,同时提供下载、分享、归类等入口。

2. 应用集

可以为你喜欢的App创建多个应用集,以九宫格的形式展示,方便归类、整理,同时提供删除、分享等入口。

如何把应用添加到PutApp

第一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快速添加优秀应用,以烧杯App为例。

1. 在AppStore中分享应用

打开AppStore找到你喜欢的应用,进入应用详情页点击上图按钮

2. 在桌面通过3D Touch分享应用

用力按压应用图标,弹出页面,找到分享应用的入口

第二步:找到PutApp,打开PutApp开关,可拖动到位置到最前面

第三步:弹框中找到PutApp

第四步:点击PutApp后会弹框提示,点击提交即可

通过这两种方式,就可以轻松将你喜欢的应用收入PutApp

最后

未来规划,PutApp将会在添加应用的入口加入公开和私有分享,PutApp内可以看到更多大家推荐或喜欢的应用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你对此款应用感兴趣,不妨去公众号谈一谈你的想法或你想要的功能,顺便留下你的邮箱就有机会参加内测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设计师和程序员的必备工具
看到喜欢的字体不认识,这几款神器可以帮到你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