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有趣,一起来测试你的设计能力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 Larry ,经常有小伙伴微信私聊我,你的设计是怎么做的,如何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UI设计有没有好的学习路径,大道理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软件操作过关、多看、多收集、多想、多做 …… 在看和想的阶段,我推荐下面这几个游戏,一起来测测你的设计能力~

Can’t Unsee

网站地址:https://cantunsee.space

Can’t Unsee 是一款设计技巧游戏,网站提供教学关、简单关、中级关、困难关四个级别的测试挑战题来测试大家识别优秀设计的能力,其中教学关有 3 道测试题,在你选择你认为更正确或更恰当的设计后,网站会给出你的测试结果并解释该测试题的测试内容,同时你还可以按「比较按钮」或「Shift键」来对比测试题中给出的两个设计稿之间的差别。

初级、中级、困难这三个级别每一级别分别有18道测试题,测试内容包含 图标、字体、形状、间距、对齐、样式等等,随着级别的提升测试难度会逐步加大,尤其是在困难关,你会发现 UI 设计需要考虑的细节往往直接影响着一个设计的好坏

评判哪个设计更好很多时候会受到评判者的主观因素影响,不过网站大部分的答案都是受到业内广泛接受的设计特征,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耐心测试一下吧~最后附上我的测试结果😂

SocialSizes

网站地址:https://socialsizes.io/

SocialSizes 是由 @assentorp 制作的一个关于我们常见社交平台的媒体图像和视频大小的网站,网站包含的社交软件有: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Snapchat、YouTube、Pinterest 和 Twitch,并且提供了可供大家免费下载的 Sketch、Adobe XD 和 Photoshop 文件。

了解了这些尺寸,除了方便大家设计媒体图像或视频发布到对应的社交平台外,你也可以借鉴这些尺寸,运用的自己的APP设计中。

The Boolean Game

网站地址:https://boolean.method.ac

The Boolean Game 是一个有趣的布尔运算小游戏网站,网站提供一系列图标图形及构成图标的几何图形,将图形按照正确的顺序拖拽到右边的图标区域,然后再选择布尔运算——联合、减去、交叉、差异即可生成目标图标图形。

游戏分为联合、减去、交叉、差异、简易、中级和高级 7 个阶段难度依次递增,遇到不会的图标图形不用担心,网站会有提示,长按运算图标滑动还可以预览不同的运算结果,同时网站还提供了一系列操作音效,游戏过程体验非常棒!

Blobmaker

网站地址:https://www.blobmaker.app

Blobmaker 是一款能帮你快速生成不规则 svg 形状的在线工具,通过网站你可以随机生成形状,也可以修改形状颜色、复杂程度及对比度,简单实用。

最后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产品内测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Telegram频道(https://t.me/maliquankai):不定期推送开发、设计、产品相关的文章,以及独立开发者的作品。

Telegram用户群(https://t.me/forcecoder):讨论技术、设计、产品、运营,以及关于独立开发者的一切。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立开发者设计必备的两个神器
这10个优秀的开源项目一定要看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