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开发的这些年思绪万千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最近公众号的更新频率明显降低,这是为什么呢?大家都知道我又新开了一个产品HomeTime,再加上之前的一些App产品和网站,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很多新关注到我和码力全开的朋友,对码力全开还不太了解,所以,今天简单的罗列一下这些年我做的一些事情,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码力全开

独立开发这些年

作为一名全职独立开发者,独立开发的这些年思绪万千,最近反思了自己过往做的一些产品,码力全开成立至今,一直在不断的折腾,也的确做了一些产品,但一个人的精力太有限,想做的太多难免会顾此失彼,接下来的精力会主要放到已有App的维护和视频录制上,视频更新进度会加快,下面就是我的产品,欢迎大家常来:

11款App作品(最新力作HomeTime)
https://www.maliquankai.com/production

码力全开工作室(不定期分享产品/设计的各种资源)
https://www.maliquankai.com

码力全开资源站(产品/设计师/独立开发者的资源库)
https://design.maliquankai.com

码力全开大学堂(独立开发者的修炼课程 - 近期重心)
https://www.maliquankai.cn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197个高质量插画素材
一个基于Web的设计资产编辑器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