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个免费的各种手势库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个新发现的免费手势库素材,手势姿势非常丰富,不同角度、不同肤色满足你的需求。

3000-Hands

网址:https://www.shapefest.com/expansions/3000-hands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3000个免费的手势库,它有6个贴图、50个独特的形状、20个相机角度、3000个PNG图片


网站上可以看到各种姿势的手势,不同角度、不同肤色非常丰富

它提供了6种不同肤色的手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势肤色。

包含了10个不同的手势角度,现在你可以免费获取这些很棒的高级作品。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懒猫存钱和HomeTime支持iOS 14小组件
手工制作个性十足的高质量3D插画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