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个性十足的高质量3D插画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组手工制作个性十足的高质量3D插画,支持Figma格式,可以导出PNG、SVG、JPG、PDF。

3D-Illustration

网址: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file/890095002328610853/SALY—3D-Illustration-Pack

打开网站,进入插画设计素材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21个高质量的插画素材(目前还在更新中),每个插画的质量都很高

打开任意一个插画素材,可以调整超多的参数以及可以导出PNG、SVG、JPG、PDF格式

接下来展示部分插画素材的效果,这些高质量的插画可以免费用于个人项目中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000个免费的各种手势库
懒猫存钱-预算小组件和自动记账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