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存钱」新年降价活动仅此一次!!!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懒猫存钱」新年活动×永久买断制会员限时¥98→¥88,仅此一次机会,不要错过,前往AppStore搜索懒猫存钱,即可免费下载体验。

「懒猫存钱」最新版本可以看到为新年准备的预购清单!同时也支持分享账本/账单/分类,存钱详情页也支持分享存钱成就。

PS:懒猫存钱曾获得 App Store Today『怎么都攒不下钱』、新鲜应用、喵帮手、生活解决方案、新年有逸致、积少成多等专题推荐。

懒猫存钱近期的新Features

预购清单:添加的预购清单支持分享,同时预购清单完成时支持记账。

分享账单:今日账单、往日账单、账本内的账单、记账分类下的账单都支持分享。

存钱成就:存钱进度支持分享,同时存钱详情页也可以显示剩余存钱金额。

感兴趣的朋友前往AppStore搜索懒猫存钱,即可免费下载体验。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键快速美化屏幕截图
虎年限量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