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3D设备模型生成器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推荐一个最简单的3D设备模型生成器-MockRocket,这些3D设备模型可以通过动画视频的方式展示你的产品。

MockRocket

网址:https://mockrocket.io

打开网站,可以看到大标题几分钟内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创建令人惊叹的3D手机模型和3D设备动画

网站上提供了Mac、iPhone、iPad等众多样机模型,通过提供的这些模板可以快速创建专业的3D模型动画。

网站上的可调参数比较多,可用于动画和静止图像,无论是产品宣传视频、演示文稿还是应用商店预览图,它都能胜任

最后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欢迎关注码力全开公众号(force_code),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虎年限量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
制作有趣的3D效果表情符号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