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我有话对你说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一周年,今天我们只聊码力全开,也许今天是关于码力全开最全面的一次介绍。

码力全开成立

营业执照上码力全开工作室的成立时间是2017年12月18号,一眨眼,码力全开工作室成立一周年了,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码力全开工作室公众号推送了82篇文章原创62篇,公众号正式运营是在今年7月份,从文章内容的精心准备到排版细节的不断优化,目的是想给读者带来舒心的优质内容阅读体验,现在码力全开不仅有公众号,也有网站、App和小程序

码力全开工作室网站

码力全开科技工作室(maliquankai.com) - 专注互联网好产品,让热爱不止于想象,源于对移动端产品、设计、技术的热爱,希望每天都保持一种Max的状态来打磨自己的产品,这就是码力全开的来源。

在这里,主要分享设计、工具、开源项目以及独立开发者的相关故事。

码力全开App上线

码力全开App(目前只支持iOS版),你可以直接去AppStore搜索码力全开下载体验,码力全开App的内容主要来源于网站,但也不仅限于网站上的内容,比如设计和课程相关的内容都会在App上呈现,目前内容偏少,更多内容还在不断完善中,后期将会与视频网站进行同步改版,更多内容阅读码力全开App介绍

码力全开商店小程序

码力全开商店目前内容主要分为三大块:知识专栏、全栈课程、极客周边,更多关于小程序的介绍阅读码力全开商店小程序

码力全开表情包

码力全开第一套表情包(16个)已正式上线,更多丰富动态的表情包后期会持续创作…

最后

可能还有更多关于码力全开的内容没有汇总在这里,一路走来,诸多不易,感谢每位用户、每位读者的陪伴和支持

一周年碎碎念就到这里,两周年,三周年,n周年再来汇报,希望你还在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force_code)获取更多优质内容。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玩又有趣的开源项目推荐
最全面的圣诞素材都在这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