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 2019,我有些话想跟你分享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2019年只剩不到一个月了,我就想问问你年初立的那些flag都实现了嘛?

每次到了年末这样的时间节点,往往就很容易心生感慨,这一年下来,我们都经历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心里有不少想说的话。

关于我自己,状态相比去年差了一些,这一年,我经历了几次不足为外人道的至暗时刻,说实话头发掉了不少,每次想到生活如此艰难,就更应该努力生活了,因为这就是生活的全部。

在开始分享之前,我去看了2019年初立下的Flag。

① 上线web端码力全开大学堂
② 开发一款新的App

嗯,两个都实现了,3月下旬新开发的产品PutApp正式上线,目前为止迭代了18次,私密分享的应用累计5万多,公开分享的应用累计1万多,为此专门优化了服务器配置,产品体验更流畅。

码力全开大学堂7月中旬正式上线开始内测,一直不断的在优化改进,目前服务号和邮件支持课程提醒功能,从此学习课程,快人一步,现在很大一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录制剪辑视频上,希望年前可以完成大部分课程的录制。

2019年还输出了接近60篇原创文章,自己的10款App迭代了70多次,多次改进优化了码力全开工作室的官网,前两天使用了lozad懒加载,加载速度有很大提升喔,同时换了新的评论系统,无需登录即可发布评论,欢迎大家多来留言交流~

有一件高兴的事就是买了一辆奔驰轿跑(本来是冲着奔驰E级去的,不小心被轿跑的外形吸引),在此之前对比了BBA车型,试驾了混动版宝马5系、奥迪A5顶配、奔驰C260 coupe,试驾完的总体感受,5系宝马的操控最优,A5顶配的动力是真的强,推背感十足,但是实在看不上奥迪和宝马的内饰,特别是奥迪A5中间那块小屏幕,最终选择了奔驰。

买车之前预算在50万以内,个人对外形和内饰又有点要求,这款车它尾部的线条、无框车门、满天星中网、64色氛围灯都比较喜欢,嗯,最重要的是老婆喜欢,所以性价比和其它的就无所谓了,车子落地41w多,送了地毯、贴膜、行车记录仪、镀晶、底盘装甲、保养劵。

2019年1月份我和老婆结婚了,这一年很忙,也很累,但有她的陪伴很温暖,为了做好一件事情,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希望今后的独立开发者创业路一帆风顺、越来越好。

文中实景配图使用佳能相机拍摄,欢迎围观!

手机端有个Mercedes Me客户端,它可以实时监控和管理车辆信息!

猫片收尾(喵小开)

最后

最后,2020年希望大家越来越好,衷心感谢每位用户、读者的陪伴和支持,也谢谢那些直言不讳的批评。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访问码力全开大学堂领取好礼,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感兴趣,或者你对产品、设计、技术、运营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码力全开Friends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你的网站酷起来2-Naker.Story
让你的网站酷起来3-Naker.Form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