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App正式上线AppStore,留言送码

大家好,我是独立开发者Larry,我的新产品 | PutApp审核通过,PutApp前天晚上提交审核,昨天早上审核通过,没想到能这么顺利的通过审核,为了庆祝顺利上线,周四晚上公众号留言区抽10位幸运读者送出『PutApp』兑换码,聊一聊你对PutApp的一些想法,或者你最想要的一些需求功能,听说留言走心的中奖几率更大噢

PutApp未来规划

PutApp的使用场景可以戳这两篇文章查看详细介绍:

新产品 | 为App收集爱好者而生

码力全开Friends,新产品内测中

所以这里不再过多说明,今天聊一聊PutApp最新的产品规划:

1. PutApp目前已经加入了公开分享的入口,提交的应用如果选择了公开分享,则应用需要审核通过后才能显示到发现页,希望大家能够多分享一些优秀应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好产品,一起打造一个优质的应用平台,此版本已经提交审核,敬请期待,发现页效果如下:

2. PutApp将会支持搜索、排序、多选、价格等更多实用的功能。

码力全开大学堂

年前就一直在准备码力全开大学堂视频网站,由于自己的杂事太多,中间断断续续直到现在终于快完成了,放一些网站的页面供大家观摩

1. 首页部分展示,主要包含知识框架、社区、文章,从设计界面、准备工具、学习语言、构建App,一应俱全。

2. 课程详情页,课程概述、课程目录一目了然,可以免费试听。

3. 订单支付页,选择多个课程一次性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购买。

4. 视频详情页,包含讲师信息、本节介绍、目录、评论、课程推荐等。

5. 社区列表页,观看课程视频,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可以来这里进行提问,我会及时进行解答。

最后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想支持作者,点击即可下载体验如果想体验PutApp最新的TF版本,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识别二维码添加“码力全开机器人”,回复『加群』即可加入产品内测用户群,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lishichao706,带你进入独立开发者的聚集地。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码力全开Friends,新产品内测中
这些主流工具的快捷键,让你的工作效率提升N倍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