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码小力和码小开』表情包正式上架

嗯~等了接近两周的表情包终于审核通过了,微信扫描文末图片二维码即可下载使用,为了庆祝最新出品的第一弹之码力全开工作室表情包『码小力和码小开』正式上线,抽奖福利是要有的,但是抽奖前我先说点其它的~

我和用户

前段时间,群里一个用户说,我看码力全开公众号文章的阅读量一直上不去,我觉得群主挺坚强的🙄

用户说:需要几个流量大的公号帮我引流引流。

我说:先积累沉淀内容,过早引流没干货内容支撑,担心粉丝流失或僵尸粉占比太重。

用户说:你公号有内容而且干货分量很足,缺的是流量散播你的内容。

我说:目前内容沉淀的不够,起码积累一百篇左右的原创吧。

用户说:我觉得应该先快速进入市场。
…..

非常感谢用户对我输出内容的认可,公众号运营至今,我一直在不定期坚持输出内容,期间有朋友帮我免费推荐过,比如公号eBooksPlan、最美应用,但从来没有专门找大号推广过,不是我不想去推广,而是我觉得目前沉淀的内容还不够。

表情包上线

『码小力和码小开』表情包正式上线,一部分用户找不到打赏的入口,接下来介绍一下如何添加这个表情包并且如何打赏~



福利环节

接下来是抽奖送福利环节,本次共有两个福利在公众号举行,公众号留言或分享表情包到朋友圈,抽一位幸运用户免费获取这条数据线,苹果/Android皆可。

苹果安卓接口齐全!自动断电、防过充数据线

提到「倒数日」的 App,市面上不胜枚举,我前段时间开发的一款倒数日工具MiniHour,它既可以按照日期进行倒计时,还能精确到小时、分钟、甚至是秒。

人生就是倒计时,分分秒秒都在和时间赛跑,当你的生命开始倒计时,你是否后悔,曾经浪费过的每一秒,更多介绍MiniHour — 时刻关注你记录的时间

关注微信公众号(force_code),留言区选出5位免费送出iOS端时间记录工具 - 『MiniHour』兑换码

最后

第二弹表情包会丰富更多的表情或制作动态的gif表情~,如果你也想制作一套属于自己的表情包,可以仔细阅读以下我之前输出的几篇文章,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笔芯❤️

绘制表情包该从哪里入手呢

“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

让你们久等了的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

码小力和他的宠物码小开表情包酷萌面世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 码力全开 - 全职独立开发者的产品日常和设计分享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质量又免费的图标资源都在这
小程序上线一个月我挣了多少钱
扫码
扫码添加Larry微信

入独立开发者微信群

扫描二维码

码力全开公众号